(三):亲情500字作文
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调皮的星星眨着眼睛,闪烁着光芒,好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沙发上,享受着空调带来的一份凉爽,突然,我的脑海中跳出一个念头:在这美好的一刻,要是能够喝上一罐酸奶,那该有多好,冰箱里还有一罐酸奶呢!这个念头使我一咕噜爬了起来,立刻来到冰箱前,拉开门,捧起那罐让人口水三尺的酸奶,可是又乍一想,一罐草莓酸奶,怎么够三个人吃呢?我迟疑着来到沙发前,但是爸爸、妈妈亲切地说:“我们三个人一起吃吧!”这句话使我恍然大悟,心想:三个人吃一罐草莓酸奶,是多么其乐融融呀!
我打开盖子,撕开封口,将第一勺送进妈妈的口中,将第二勺送进爸爸的嘴中,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爸爸、妈妈,我的脸上充盈着笑容,这时,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这一家子是多么的快乐,温暖呀!这一勺勺酸奶,流淌在我的嘴里,也流淌在我的心里,这酸奶里,蕴藏了一种多么浓厚的亲情啊!
我们说说笑笑,谈笑风生:“妈妈您再吃一口,爸爸您也再来一口吧......”全家流淌在浓浓的酸奶世界中,沉浸在暖暖的亲情之中,那无边的快乐包围着我们。
分享好比一只蝴蝶,你去追逐他,你会发现他在躲避你,当你竭力把它分享给他人,你就会发现快乐就来到了你的身旁。快乐无处不在,就是那小小的一罐酸奶也能传递一份亲情,传递了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