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500字作文
一杯香滑浓郁的豆奶放在电脑前,豆奶杯里飘出来的热气,在我眼中萦绕。我听着歌,想起头发稀薄的老爸,心中顿时涌上来一种不知名的酸酸的感觉……
我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学校,面对陌生的学校,陌生的教室,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难免有些不适应。慢慢地,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跟不上了。于是老爸承担了辅导我学习的责任。
每天晚上,老爸忙了一天,还要陪我一起做题。有时会陪我写到11点多。终于,我的成绩上去了,我期中考试后在班里的排名进了前20名。可是这时,沾沾自喜的我又学到了这一年级数学中最难的题了,每天不管是上学还是在家里,数学都成了我痛疼的根源。于是老爸不顾这天劳累的身体和那只剩几根头发的头顶,在那里陪我做题。而此时,老爸就经常开玩笑的说:“你上学但是却又让我重上了一次学。”每当这时,我就会反驳说:“那怎么,多动脑子不容易的老年痴呆症!”然后我们笑作一团……
说实话,老爸当时是他们班的好学生,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而我,不管再努力,也只是一个成绩平平的学生。老爸每次见我这样,总是会半开玩笑的安慰我说:“那点小事又怎么样?你只要记住,你是我天才的女儿就行了!”说着,跳起了他自己编的独特的“扭扭舞”听到看到这儿,我脸上总是会浮现出灿烂的笑容……
这时,我正手握着那杯豆奶,仰起头,尝了一口。然后,走向客厅,让老爸也品尝一下这奶味儿十足,却又不失香滑浓润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