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亲情500字作文
你一定有爸爸妈妈,你一定有爷爷奶奶,或许还有外公外婆,那么,你就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感情――亲情。
记得有一次,我高兴地走在马路上,不小心踩到了一块石头,“扑通一声,我跌在了地上。;那是水泥地板,跌在上面很疼,我哇哇大哭,眼泪刷刷往下流。在马路另一边的妈妈见我跌倒了,连忙跑过来,把我轻轻扶起来。可我还是哭个不停,妈妈一边替我拍身上的灰尘,一边安慰我说:“孩子,别哭,妈妈替你把这路挖了,他怎么让咱的宝宝摔了呢?”妈妈边说边心疼地摸着我的小屁股。我也被逗乐了:“妈妈,您还在哄两岁的孩子呢!”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提着啤酒到二爸家去,我得意扬扬地边走边唱,眼睛也不往地上瞅,啪嗒一声,我踩在了从楼上滴下来的腊油上,摔了个四角朝天,瓶子碎了,我一翻身,竟跪在了碎玻璃上,鲜血一下子涌了出来,疼得我直咧嘴。爸爸慌了,把手上的瓶子顺手一丢,抱起我就往医院跑。他那么胖,竟燃跑得飞快,等到了医院,衣服都汗湿了。医生给我清理伤口,爸爸在一旁心急如焚,不住地问我:“娃娃,疼吗?”“好点了吗?”“抓住我的手,使劲抓,你就不疼了!”听着那焦急的声音,我的疼痛好象轻了许多。。。。。。
这样的经历,你一定也有吧,亲人给了我们最神圣的,也是最伟大的爱---那就是亲情!珍惜我们拥有的,并把他传递给你周围的人,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你的爱,你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