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亲情800字作文
说起亲情,我和咱“班主任”李老师那才是一个亲!
李老师在初中那可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六年级毕业,来初中妈妈就让我您的班。其实我早知道您的霸气,所以我决定进您的班之后少惹您为妙,在您的班我收敛了许多坏毛病,可还是天天被你找。就说说最近的事吧。
今天上语文课时,我用钢笔在一张卫生纸上写了两个大字——“猪神”在课桌上吹来玩,没想到我使劲一吹,吹到了前排女同学的帽子上,她拉下来一看,念到“猪神”。我哈哈大笑起来,她以为我是故意捉弄她,气得她火冒三丈,下课以后打骂了我一顿,准备收拾我,我同桌是她的好朋友,出了一个馊主意,把我的“罪证”给李老师看,她高兴极了说:“这下你死定了,啊哈哈哈哈!!!”说完转身就走。我想:她走得越快,我死得就越快,完了,这下准给李老师枪毙了。“啊!人生大悲剧啊!老天啊,你就帮帮我这命苦的孩子吧!”我叫了起来。她骄傲的下来了。笑嘻嘻的说:“李老师找你。”我说:“哼!有啥害怕,去就去他又不会吃了我,拜拜!”她说:“快去!三分钟不到你知道有什么后果,自己比谁也清楚。我在下面给你收尸!” 我得意的走到二楼,我的腿已经开始发软了,心想:谁说我不怕李老师,我只敢口上说而已,在学校我还不是说:“天大地大,李老师最大。”到了你办公室,幸好你没有下“大刑”,只是让我拿着我的“杰作”蹲着,让在办公室的老师们欣赏我的“杰作”。我想这是您在关心我。
昨天英语听写单词,听写七个我就错了四个,这对一个学习不好也不差的孩子是一个多大的打击,也是对他老师的一个多大的打击啊,要是我在你面前的话你不宰了我才怪。我又一次光临了你的办公室,没想到你只是用自己特别的方式让我明白了要认真学习。
对一个这么懒这么不听话的学生,您何必费那么多心血来照看我?有时我感到有些惭愧,总把你说的话当“耳旁风”。
虽然,现在你暂时不当我们班主任了。但是你还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也许,你不会再为我操太多心了,但是我们的情谊永远不会改变,因为亲情永远不会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