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800字作文
我的父母忙工作,没有时间来照顾我,所以我从小就在奶奶家里。奶奶对我特别的关系与照顾什么事都顺着我,爷爷对我也非常的还每天都抱着我生怕出了什么是,就连打牌时都要看着我才行。 从我记事起我就知道奶奶每天都是5点左右起床,她起床干的第一件是就是做饭然后叫醒爷爷和他一起吃完了饭,在看看熟睡的我给我掖掖被子,在套上哪褪了色的红色大褂以及一双破了口的布鞋,轻轻的走出门然后慢慢的掩上们才离开。一般她会约摸着我要醒了就会回家。
长大了,我离开了乡下奶奶家来到了城里小姨家然而奶奶也因为犯了风湿病也和我一起到了小姨家。那是我正在读初一,见到奶奶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嫌她烦、嫌她啰嗦,于是动不动就骂她,她也什么都没说做着自己的事,有一次她到学校来找我,我到了门卫室看家满脸汗水喘着粗气的她站在那里,她看见了,我一脸高兴“我要回乡下了,给你来了点钱,你自己去买东西,在学校里要听老师的话。。。。。。”听着她的啰嗦我一阵气上来便开口骂她“谁叫你来的,才来了这么一点钱,还在这里说这说那的,"当时许多的人看着我们,她一声不吭的站在哪里,看见她着不知所措的样子便打发她走,她还是穿着哪褪了色的红色大褂、肥大的裤子。破旧的鞋,唯一变了的就是她哪一张满是皱纹的脸。
后来我回到了父母身边,在父母的视线下生活着,我不习惯这样的生活应为我早已习惯了以前自由,这便引发了我和父母之间的代沟,这都是因为一些小事和父母闹起了矛盾,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因此和父母疏远了很多。母亲没说什么仍然默默的关心着我,我和以前相比少了言语,没有了阳光,除了必要的是以外我是不会和父母说话的。就这样我的生活失去了节奏,没有了快乐,看着这样的我父母只是心里流着泪。
终于,我被父母送到了一所封闭式的学校在这所学校里我慢慢的适应下来,在学校里一天见得最多的就是同学和老师,我变的比以前活跃了,有了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有了失落感。我明白了有些东西只有失去了才会知道它的价值。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想起了以前对父母,奶奶的态度就有了一阵阵的愧疚感,十分的想念他们。
在这次的过年我会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长大了,以前的事我们都忘去现在在我的心里我们的亲情将永远不会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