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400字作文
有一首歌,能牵动着许许多多人的心,同时也感动着许许多多的人,而这首歌,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感恩的心
没当我唱起这首歌时,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情景,我刚打开电视机,银幕上出现了一副动人的画面:十几个聋哑小孩子,用双手唱着这首歌,一位拄着拐杖的大哥哥唱着这首歌。从那开始,我情不自禁地喜欢上那首歌。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残疾人,他们是不幸的,听不到美丽的声音、看不见五彩缤纷的世界,失去那双灵巧的手,没有强有力的腿支撑着、说不出内心的想法、或许更不幸,只能孤单一人在没有光芒的世界徘徊。
但是,正如歌中所说的“我还多爱,我还有多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张海迪阿姨便是一个例子,她尽管是一位被命运丢弃的人,独自一人静静地在黑暗中徘徊着,但是她不认输,她要苍天知道,她是一位坚强的人。就这样,她用自己的泪水,创造一个充满光明的世界。用自己内心的爱,去扶肋不幸的人,开创一片充满爱与阳光的世界。
感恩的心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具有的品质,而这首歌,也正是因为这样,感动着我,感动着许许多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