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400字作文
爱,让我懂得感恩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歌词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是啊,父母给我生命;老师教育我成才;朋友给我帮助;学会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父母、老师,回报社会。感恩母亲,母亲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他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有一次,妈妈由于加班时间过长,累得腰酸背疼,连话都说不出来,我看在眼里,心里特别难受,我立即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一片解痛膏。对妈妈说“妈,我来给你贴上。我轻轻按照妈妈的指点在疼痛处贴上膏药,然后又轻轻的抹了抹,看着妈妈那疼痛的样子,我的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妈妈见我这样,强忍着疼痛微笑着说”好多了,好多了”。
父母给我们的爱如此之多,我会用一生来感恩父母。父母下班后我会为他们倒上一杯热水给他们解解渴,父母劳累时为他们捶捶背,父母苦恼时为他们分忧解难,父母高兴时与他们分享快乐。让我们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