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在感恩中成长
——读感恩阅读:感恩生活有感在这世上,感恩与给予是分不开的。然而,感恩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尽到的责任与义务。在我们的人生长路上,帮助过我们的人数不胜数:它们是你们的父母、老师、同学。
甚至只是向你指路的一个路人。我们不应该把他们的给予认为是理所当然,而是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激它们,去报答他们。尽管,可能你认为别人对你的帮助中也包含了你自己的心血。但是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要想得到你今天所有的一切,将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与汗水。
在这个世上,你所收获的一切亲情、友情,并不是必需要给你的,却是仅仅是因为爱你。感恩你周围的一切吧:首先应该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感恩自然,因为它让我们沐浴着阳光,倾听雨露,聆听鸟鸣;感恩老师,是老师把我们培养成茁壮的小树,让祖国的鲜花更加鲜艳多姿;感恩同学,是他们在你失败时鼓励你,是他们让你在害怕时重新鼓起信心、增加勇气。
其实,感恩他人,也不是一件难事。感恩的方法有千种万种,有时可能微不足道,也可能硕大无朋。但是他们都能够给予对方一些或大或小的帮助:感恩可能是一件小小的礼物;可能是一个鼓励的微笑;可能是巨额的财产;可能是一碗热气腾腾的白米饭。
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在感恩中成长。那么,从现在开始,感恩——我们身边每一个给予了你帮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