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妈妈,感谢你,能提醒正埋头苦干写作业的我把头抬高一点;爸爸,感谢你,能不厌其烦教导没有数学细胞的我;奶奶,感谢你,能记住我喜欢吃草鱼;爷爷,感谢你,教会我过去的没有办法再回来;外婆,感谢你,能专心聆听我的喜怒哀乐;外公,感谢你,能问一句“饿了没”。
还有老师,感谢你认认真真为我批改作业;感谢同学,在需要时能递给我一块橡皮……
感恩的心,感谢自己。
感谢自己,能端给爸爸一杯水;感谢自己,能帮助妈妈干活;感谢自己,能够尽心尽力地做好厨房工作。
感恩的心,感谢我会责备自己:为什么感谢别人能用一个省略号,而感谢我自己,那么快地,一瞬间,就打上了句号?
感恩的心,感谢天地让我想到答案:还不够,自己做的还不够,并且永远也不可能够,惟有用尽我毕生的心力,努力填补这缺憾。
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办法。
而你是否也一样?
那么,朋友让我们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