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感恩作文
因为百川的齐聚,所以大海以坦荡回敬;因为万木的争春,所以大山用雄峙款待。因为我活着,所以应该感恩:感恩赋予我生命的父母,感恩授于我知识的老师,感恩帮助、关心和爱护我的那些人,感恩我的祖国……
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推开窗户,一轮旭日正从东方喷薄而出,把半个世界染的金光灿灿的。绿绿的小草挂满晶莹剔透的露珠,就像一颗颗调皮的小眼珠,正对着我眨巴眨巴的。我深深地吸一口气,一股甜丝丝的感觉直透心肺。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给予一个美好的一天。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包里装满五彩缤纷的希望,带着希望,踩着一路的欢歌笑语来到学校,见到老师问个好,老师对我微微笑;见到同学拉拉手,同学和我把心交;我感恩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大病初愈,我挺挺胸蹬蹬腿,重新展开理想的翅膀,迎风展露生命的张扬。我感恩,上帝又赋予我一个新的开始。
走出家门,走向自然。放眼花红草绿,莺飞燕舞,我感恩大地的宽容浩博。
入夜,天空繁星点点,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感恩大地赋予的安宁。
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满着感恩情怀,我学会宽容,学会承接,学会付出,懂得回报。所以,每天,我都有一个好心情。宽容和感动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化冰峰为春暖。感恩,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