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感恩作文
当你知道妈妈含辛茹苦把你养大时,你感恩了吗?当爸爸不顾疲惫帮你做晚饭时,你感恩了吗?。。。。。。多么普通的两个字啊,却凝聚着一片心“谢谢”,你是否说出口了?小时侯任性的我却忽视了它。
那时侯,妈妈帮我找衣服穿,我拿到衣服便脱口而出:“你快走,我要换衣服了。”可又有谁知道,妈妈转身离去的一刹那,眼泪在她的眼眶里打转转;我生日那天,爸爸妈妈从百忙之中抽空来请我吃麦当劳的朋友餐,我却显露出不合胃口的样子,爸爸知道我想吃家庭餐,但是贵啊,爸爸叹气道:“这孩子。。。。。。”我听了还不乐意了,小声说:“本来就是不好吃嘛,这还要唠叨吗?”
六一节晚上,我们院子里的小朋友开party,带上自己的零食。我从冰箱里拿出冻了好几天的棒棒冰出来吃,他们一看见我的东西就嘴谗,“我拿薯片和你换”、“我拿可乐和你换”。。。。。。东西全在我手上了,我却改变主意:“不给你们吃!”刚说完就跑回家了。我还暗暗高兴呢,结果,晚上他们全部找上门来,“我们和你断绝朋友关系!”,“妈妈,他们不和我玩了,呜呜。。。。。。”
如今,妈妈做一次好菜,“谢谢妈妈。”;爸爸教我写毛笔字,“谢谢爸爸。”;朋友借东西给我,“谢谢XX。”同学夸我好伙伴,街坊邻居夸我好孩子,感觉真幸福!
在美国有感恩节,有首歌曲叫“感恩的心”,愿天下所有的人都懂得感恩,让全世界的爸爸妈妈都能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