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刚刚结束了这小学的学习生涯,来到了这初一生活中,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更是一件让我感觉到更好奇的事情,对于初一还是充满了新的希望。
我对自己步入初一生活感觉到一种新鲜,我对自己的初一生活还是充满了一种最大的向往,本来觉得学习都是一样的,可是学习步入另外一个阶段会让我感觉到一种新奇,一种新的阶段。
我的初一生活从此开始了。步入了初中的殿堂就像是步入了一种新鲜的生活区域。在这里我能感受到一种让人奋发向上的一种冲劲,这样的我在学习上能够感受到一种动力。我刚刚到了这学校就感受到了一种紧张感。从学校的建筑上能够看出学校的管理的严格。保安配备的齐全。一进校园就能看到排列整齐的自行车,看到这些让我想起了学校的纪律。让我更对这学校赶兴趣了。能够感受到学校中的是一种气氛。这样的气氛紧张,这样的气氛让我感到融入脑子里的更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对学习的向往,对学习的一种要求。要求自己能够在这学习的气氛下得到一种影响。让我能够看到的和感觉到的都是那样的新鲜。从学校的格局,从学校的规划,我更能看到一种不同的气氛,一种不同的东西贯彻进我的脑海,我的初一生活就在这样的一种好奇,这样的一种探索中不断的前行。我找到了一个起点,找的了我的学习的又一个阶段的开始。
我的初一生活让我找到了起点,找到了一个阶段,找到属于自己的又一个方向和前进动力的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