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种动人的表情,包含着一种乐观向上的态度,无论是困难还是挫折,只要你用微笑勇敢的面对,就一定能成功!微笑向一种调味剂,没有了它,世界万物都失去了生机;微笑如一缕温暖的阳光,顿时照亮寒冷的心头;微笑好似一滴雨露,浇灌干枯的希望。总之,微笑是一种最美的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沟通方法。微笑最美。
思绪不由得翻到那页记载微笑的书中:记得五年级的一天,我报名参加了文艺展读儿童画项目的比赛,本以为就是很简单的一张图画,随便画一画就行了。可谁知却比我想象的难上好多,再一看,还要考水彩画!天啊,我最害怕的就是水彩画了!因为我没有很好的绘画基础,又没有绘画的天分。本来胸有成竹的我已经被这接二连三的“炮弹”击垮了!
我的脑海中偶尔闪过“放弃”一词,可没过多久,它就被“微笑面对一切”打败了,那可是因为爸爸的一席话“微笑可以战胜一切,始终以微笑的心态面对挑战,你就会成功!”哦,原来微笑可以战胜一切啊!我明白了!在后面那段时间中,我始终以微笑的心态面对挑战,我努力去练习,不知花了多少张,调了多少颜色,只要有一点松懈,我就想起那句话“微笑可以战胜一切!”我立刻认真起来……在仅有的两个月中,我终于可以画一张自以为不错的画了!走进考场,我用“微笑”画了一张最满意的画,考完后,我没有想得奖,而只想到我已经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己!过了一段时间,我被通知已经获得了二等奖,这是真的吗?我竟然获奖了?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我竟然获奖了?而那张证书已经肯定的告诉我:“没错,我用微笑战胜了自己,我懂得了那句话真正的含义“微笑可以战胜一切!”
生活中时常会遇到困难,挫折等不尽人意的事,只要你学会微笑,拥有微笑,带着微笑出发,你就一定能获得成功,超越自己也是一种成功!微笑向他一杯浓茶,让心里立刻暖了起来;微笑如一场春雨,给世间万物染上了生机;微笑的似一句话,让你有了勇气,带着微笑向更高更远的地方出发!微笑,最美!带着微笑的人,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