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微笑作文
生活就像是剥洋葱,一片一片地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生活也像是品书籍,一本一本地回味下去,总有一本会让你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低价、及美好的事情之一,但当我们迷失于人生旅途中的磕磕碰碰时,总会忘记微笑,这个具有力量的动作。如今,我们有太多的事要做,感到很累,不禁想问,此时此刻微笑的理由是什么?
朋友,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微笑的理由,那么请你放下手中的事情,找一篇觉得舒适的地方,闭上双眼,深深地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用心去感受大自然赋予你的灵感,想象:嘴角轻扬,微眯了眼成了一弯月牙儿,在唇边绽放……那是浅浅的笑,美好而恬静,让你的思绪飘荡,你会发现,那种感觉正如晨曦的第一缕金光折射与你的脸庞,温暖而温馨,舒心而怡情。
记得小时候下了记忆深处的第一场大雪。有人说,无雪的冬天注定是索然无彩的。那一次,让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景色。雪,这些白的雪花飘飘扬扬地降临到这世界。冬天的常州变成童话般如诗如画的圣洁世界,当雪肆无忌惮地飘零,落入我的手掌心,脖子上时,微笑是形容我的心情的最有力的言表。美丽,从一个微笑开始。
夏天到了,当学校走廊上传来水滴迸溅的声音时,同学们三三两两簇拥着,感受着初夏的雨滴。恩,甜甜的,丝丝的,滑滑的……伸出头,雨滴落在我们的额头上,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这个夏天我不孤单,有那么多的朋友陪我看雨。友谊,从一个微笑开始。
一个微笑,让我学会了如何让生活,如何交友,如何达观。因此,从一个微笑开始,我感受到了美丽,体会到了友谊,拥抱到了快乐。微笑就是这么简单,它总是有这么多的理由,扬起你的嘴角,笑对人生。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书,需要你用一生去阅读。而生活中蕴含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是,你需要微笑,应为有千千万万个理由是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