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_收获的季节作文300字
田野,是多么纯洁,她,黙黙地把一生奉献给了世界。
秋天,田野里,天空是那么晴朗,空气是那么清新。
树上的叶子变红了,有的还变黄了,秋风一吹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飞舞。
成熟的水果挂满了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枝头,一大串又一大串的葡萄挂在绿叶底下,五彩缤纷,五光十色。
庄稼熟了,稻子、玉米、豆子一片金黄,它们好像都在说:“快来吃我吧,我最好吃啦!”
还有人,种了一些菊花在家旁,菊花开了,像小姑娘的卷发,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