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秋天的田野200字作文
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婆家玩,我来到了外婆家的田野里,远远望去,黄澄澄的稻田,翻腾着滚滚金波,好像灿灿的彩霞洒落在田野。近了,我看清稻谷快成熟了,沉甸甸的,压得稻子直不起腰了。可是,它们还是使劲地随风摇摆,好像在为金色的秋天舞蹈。我踏着田间小路一边前行,一边闻着稻谷的清香,仿佛看到了人们挥镰收割的情景。
"沙沙,沙沙。。。。。。''多么富有的节奏的音乐啊!原来,我到了玉米田,是秋风在指挥玉米叶演奏,<<丰收之歌>>。吐着红樱的玉米棒子,在绿绸带似的玉米叶间时隐时现,多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