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秋天的田野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的田野特别的美。今天,我要回乡下去看看秋天的田野。
首先,我们来到一个小山坡上。这个小山坡长满了成百上千的野菊花,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樱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像金。
离开山坡,不知不觉的我们走上了一条小路。这条小路的两旁种满了一棵棵枫树。枫树的叶子都变红了,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美丽极了。在地上。就像铺了一张红地毯。
沿着小路走下去就到了一片大田野。这片田野种着玉米,白菜,茄子,辣椒。。。。。。农民们都在田里收割蔬菜呢!在田野的四周有许许多多的树,而树下有五颜六色的野花,树上有小鸟,小鸟们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唱歌一样,农民伯伯听到这动听美妙的歌声,干起活来就不那么累了。
我爱秋天的田野!不过,我更爱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