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秋天的田野20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金灿灿的稻子给田野穿上了新衣服,秋风一吹,稻子随风摆动,看上去软绵绵的。她像极了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她那被染成金色的头。一边不好意思地扭动着她那多彩的身子。像在向她的主人撒娇呢!
秋天的田野是绿色的。一畦畦绿得发亮的韭菜,直逼你的眼。那卷卷韭菜叶不就是妈妈的卷发吗?
秋天的田野也是紫色的,瞧!一条条挂在篱笆上的扁豆枝上开满了紫红色的小花,像海滩上的小贝壳,不,她更像少女涂了口红的小嘴。
秋天的田野又是五彩的,你看,那田埂边的野花,黄的、粉的,白的……开得那么热烈,花香引来了蜜蜂,给田野带来了无穷的生机。
秋天的田野多美,我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