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秋天的田野200字作文
这天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我和奶奶去了乡下。到了那里,我连忙奔向那一望无际的田野。一看,风婆婆给田野穿上了各种各样的衣裳。
秋天的田野真美呀!黄黄的稻谷笑弯了腰。不矮不高的毛豆穿上了绿油油的衣裳,好像在跟风婆婆问好。矮矮的青菜又粗又娇嫩,像一个个小矮人。正被农民伯伯收起来的番薯,黄黄的,又大又圆,吃起来还挺甜的呢。绿绿的芹菜又长又细,她高兴得向人们招手。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在果园里挂得满树都是,露出笑脸等着人们采摘呢!
啊,秋天不仅美丽,而且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