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大大的眼睛非常漂亮,她是我的同桌小洁。
小洁学习成绩好,每次语文考试或数学考试他都能拿第一。而且他的字写得好,翻开她的作业本,看到她那既漂亮又整齐的字,你一定会情不自禁的夸她的字写得非常好。
她非常喜欢乐于助人,写作业的时候,只要有同学遇到难题,她就会去帮助那个同学耐心讲解,直到理解为止。
她在音乐方面也不错,每次我们学校举行歌咏比赛的时候,她在我们五年级总是唱得最好的。听,她又在那里教同学们唱歌了:“啦、啦、啦,”她唱得多好听啊!
这就是我的同桌小洁,也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