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唉!老师真讨厌,让我和“捣蛋鬼”坐在一起。你看:他长着高高瘦瘦的。一双眯眯眼,鼻子一挺起,一笑起来露出了黄黄的牙齿,让人一看起来就觉得很不舒服。打起架来,还一幅嘻嘻哈哈的样子,但是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捣蛋鬼”打赢了!
我一想起这一件事就讨厌,一气之下,就在桌子上画起了一条“三八线”,对他说:“以后你不准叫我!不准超过这条三八线!不准拿我东西!咱俩我做我的,你做你的,井水不犯河水,互不相干”。他没有生气,也没有说活。
转眼间,就迎来了期中考试。考完语文又考了数学。不幸的事儿又来了,当我写完“应用题”时,我的圆珠笔突然坏了,可把我急了个半死。向王春浦借,他一向理都不理我。向吴书漩借,不行,他考试不知道多专心,从来不三心二意。难道就只能向“捣蛋鬼”同桌借,“捣蛋鬼”好像知道了我的糗事,连忙递给我一枝圆珠笔,让我能继续考试。
通过这一件事,我发现“捣蛋鬼”不捣蛋了,而且还十分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