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和郭心辰已经是多年的同桌了,她妈妈在美国生下了她,然后把她送回南京上学。
郭心辰的脸上有几个斑点,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有一点丑。
郭心辰最喜欢马,每次看书只要看到有马的图,她就会把这一页折起来。别看她是女生,可一点儿也不温柔,而且每次笑起来都是有点阴险,所有我很怕她。其中我最怕她的“九阴白骨爪”。只要她一伸手准备使用这个招术的时候,我就会大叫“杀人啦!快来救救我呀!”边喊边钻到桌子底下。过了一会儿,我的死党——万至言、沈敧弘、郭之易、项楚涵就会来救我了,那真是千钧一发啊!
有一次,郭心辰遇到一道数学题不会写,我帮助了她,她才答应永远不再对我使用那个招术了,真是幸运啊!可是我的同学万至言成了经常被她欺负的对象了。哎!可怜的小万啊!
郭心辰一不高兴就会打人,可能全班的男生都被她打过了,每次我们快速逃跑时,都会边跑边叫:“郭心辰,我一定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