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可爱热心的人。一张圆圆的小脸,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小口,特别的漂亮。
我们班都管她叫马大姐,因为她姓马又特别的热心肠,既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又像电视上那个马大姐一样热心,所以就了这个外号。
你瞧,马大姐又在给昨天请了病假没有来上课的同学补课呢,讲的那叫一个认真,仿佛一错神就漏掉什么似得。
记得有一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在操场上开运动会,运动会结束后,大家都没有回教室,直接去食堂吃饭了。马大姐上来之后,一看还没有打扫卫生,等下就是晚自习了,结果她一个人挽起袖子开始打扫卫生,等她打扫完上课铃声也响起来了,自己也没有吃上晚饭。她却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自己不饿。
我这个同桌呀,既热心又可爱,我们班同学都特别喜欢她,我也特别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