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一个聪明的,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她叫项佳仪,外号“上好佳”。
她有像月亮似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圆圆的鼻子,下面有一张鲜红的嘴巴,里面有两排雪白的牙齿,笑起来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她很淘气,像个淘气的小猪。有一次,我们在玩的时候,她在捣乱,突然,摔倒在地上,我们哈哈大笑,她反而没哭,而且在笑。她也很助人为乐,有些我不会的,她都会教我。
她有时也很骄傲,有一次,她考了99分,她得意洋洋地说:“你们这次考了几分呀?”我说:“我考了98.5分。”小李子说:“98.5分 ”,王王说:“98.5分 ”。她更自豪地抬起头,眼神掠过我们几个说:“这次我都比你们高,这次你们比我差”。说完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我不服气地说:“可别骄傲,骄傲会落后的”。我劝她,而她却不听我们的劝告,我们无可奈何地走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个淘气,高傲 …….的小女生,她就是项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