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李,有着硕果累累,有着带着少许凉意的秋风,可逆是否注意过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枯叶蝶”——秋天的树叶。
秋天的树叶是有“味道”的。就拿薄荷来说。一片小小的薄荷叶子,把它放到离鼻子不远处,就能闻到一阵清凉的香味,马上就能让你精神起来,有人说,薄荷的气味能让人提神醒脑。拿起一片小小的薄荷叶子,就能让你精神的度过这个充满乏意的秋天。
秋天的树叶是美丽的。就拿月季叶子来说。秋天的月季就剩下了叶子,开了的花苞早已枯萎,只剩下一片片月季叶子。仔细把月季叶子放到阳光下一看,这嫩嫩的叶子的边缘有一些小齿,但毫无“杀伤力”正面那一面试浅绿色的,除了主茎的部分,副茎就看的不怎么清楚。背面就不一样的,背面的叶茎凸起,用手从叶茎处一滑——就可以触摸到有一些硬的主茎和软软的副茎。再认真一看,你会发现,背面竟然是玫红色的,主茎旁是一条绿色的“大道”,而副茎两旁则是玫红色的。好似秋姑娘把颜料混在了一起。就好像特意用来装饰那条“大道”的花海一样。